close
忘記了何時

我們習慣了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

以前我們總是約好在校門外一起回家的

一起去7-11買你最喜歡的魚肉燒賣吃

還要下超多的醬油...

把錢包忘了在7-11的話就會把責任推給我

怪我沒叫你拿錢包就走

你就是這樣不講理

我會生氣: "明明就是你的錯,推到我身上來幹嘛?"

可是晚上吃過晚飯後我總會打電話給你

叫你一起去走走

聊聊天

我們都是不愛回家的人

不愛回那個約束很多的家

再無聊的事我們也可以講個半天不停

現在我身處美國

你也離開香港去了英國

過了已經三年

三年內都沒有一起坐下來聊個三五七小時

我們到底是怎麼習慣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